杯里有猫

唯一嗑的bgcp是鸣樱,喜欢的圈子是各种各样的,文野,奥特曼,火影,各种游戏动漫圈,其他cp洁癖党,更喜欢无cp,或者np,当然是总攻文,不爱看all主角文,但不讨厌,喜欢主all文,虽然是北极圈吧。

【原来是债啊】番外


“湛儿,你不日就生产,这风骨我还真是不如你。”

  

  煜临渊看向蓝忘机的八个月的孕肚,想着自己倒是会关爱这么一人来了,倒是少见。

 

  把蓝忘机拉到怀里,让蓝忘机坐在自己腿上,手上运起灵力,碰在蓝忘机腹部,“乖乖啊,你可别在折腾你爹了。”

  

  这么一个小古董让自己收了,煜临渊想到这笑了,把头轻依在蓝忘机肩上,“湛儿,你真是我的宝贝。”


  想起初见蓝忘机,魏无羡就想跑,惹得魏无羡要跑的人,煜临渊倒是好奇了看向蓝忘机,端正,端正,太正了,不过长得好看想多看几眼。两个一比起来,这忘机和煜临渊差的太远,一个江湖之远,另一个庙堂之高,这个人又雅,雅正端庄,是君子之雅。

 

 脑子呆板的好像过去的穷酸秀,煜临渊好奇了这人脑子里到底都是啥,就发动了秘术——偷限。

 

 当时脑子读到蓝忘机关于魏无羡的记忆,煜临渊还打趣道:“原来,你二人还有这番故事,喜欢到这样,阿羡没给过你,要不然,你换个人喜欢呗,我也不错啊,要不要喜欢小爷啊。”

 

“不喜欢拉倒,小爷我在老家,那是多少的姑娘想进小爷门,小爷都不同意。”

  煜临渊说这话,也是半真半假,蓝忘机心里有人,是阿羡,自己倒是对一个凡人动心了,虽然不至于要死不活,情深义重。


  后来蓝忘机受伤,煜临渊给蓝忘机的背部上药,看到蓝忘机身上的伤疤,煜临渊懂了,这是他为魏无羡受的伤,自己的心意彻底打住就好,“好好一具白嫩的身体添了这么多伤,真是难看啊,小爷还是给你治好吧。”

  也不经蓝忘机的同意,煜临渊直接治好了蓝忘机的伤疤,其中大部分成分是煜临渊有点吃醋。

  那疤一消,煜临渊也觉得自己对蓝忘机的心思也一起消了,看着蓝忘机被自己说的哑口无言,心情也越觉得爽歪歪,或许这样可以成为不错的朋友,煜临渊就以这样的心态成功劝退了自己。

 

  继续和蓝忘机,魏无羡呆着。

  等到观音庙对决时,蓝曦臣说出了蓝忘机对魏无羡的真心,煜临渊就那么冷静的观望着,所有的一切,他都没有出手,只是远远观望。


 煜临渊当时已经与魏无羡情定,魏无羡原来那爱慕的火苗被煜临渊彻底扑灭了,煜临渊也不打算把魏无羡让给蓝忘机。


“我那时以为你喜欢阿羡,就想成全你们,可后来我与阿羡情定,自然不能让给你。结果。”

  结果,后来蓝忘机向煜临渊表白,煜临渊那时以为蓝忘机是过来抢人的,在听到蓝忘机

的话时, “蓝湛,你最好说清楚点到底是怎么回事。”

 

  煜临渊完全忽略了自己的魅力,煜临渊对蓝湛的温柔和安全感,让自己再次动心,魏婴已经回到自己身边,可因为煜临渊,蓝湛的情意开始薄弱,至于感情减弱的原因,毕竟这不是忘羡文。


   煜临渊拒绝了蓝忘机的心意,弱水三千,只取一瓢。而煜临渊的心思也不在一人身上,本来以为这就相安无事,直到蓝忘机莫名其妙的晕倒。

 

  煜临渊和蓝忘机阴差阳错有了孩子,因为作者的恶趣味。

  凡人生育不易,更何况是以人身孕龙子,龙子吸食灵力。

  煜临渊第一次发情就是和蓝氏双璧一起,蓝曦臣知道蓝忘机怎么回事,请来煜临渊。煜临渊觉得这债是不得不还了。

   

  蓝忘机醒来,就看见煜临渊躺在自己的床榻上,那俊颜,让蓝忘机脸红,“呦,蓝二公子醒了。”

  “你?”

  煜临渊举起自己的手,那手用蓝家的抹额和蓝忘机的手绑在一起,晃晃手,“你蓝家的抹额不是心上人吗,我煜临渊心悦蓝二公子。”

  

“你那日让我给你绑抹额,不就是一场打赌吗,我没接,是因为我不想让阿羡为难,我们三人的关系有些尴尬,本来想着,不如不见。”


 “可你,我不舍得把你给别人,小爷烛龙性本淫,打我我也要把你这美人留在身边。”


  “龙渊境内烛龙一氏少主煜临渊心悦蓝二公子,愿与公子共度余生。”

评论

热度(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