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里有猫

唯一嗑的bgcp是鸣樱,喜欢的圈子是各种各样的,文野,奥特曼,火影,各种游戏动漫圈,其他cp洁癖党,更喜欢无cp,或者np,当然是总攻文,最讨厌all主角文,喜欢主all文,虽然是北极圈吧。

【几人行】

  本来打算写小说同人的,结果主角是越想越完整,性格和经历也越来越鲜明。这算是几个人设,因为目前我不会画画,就想着把几个人的相处写成段子自娱自乐。


   公输盏是一个身高150的怪力萝莉,在天庭里可以算的上最好色的人,比如占了半个房子的本子,曾经在众神会议上肆意评论无数神明的身材,和序冽公开评论某神身材差点造成外交事故,让公输盏的好色之名在三界彻底传来。


  公输盏对电脑的配置是极高的,天庭为了让公输盏处理数据为公输盏配置了只有在电影里才会出现的光屏,但其本人不怎么爱用,只有装13时才会使用。

 

  虽然在各方神庭里举办的黑客大赛的拿过一等奖,但本人对计算机没有兴趣,比如为了看某部小黄书而自学技术把某网站的所有小黄书爬下来,阴差阳错让人间的某网站服务器崩溃,是无数凡人在三天中没法看小黄文,造成人间哀声哉道,公输盏因此被罚去做了天庭的程序员。据知情人泉念方透露,当时天帝在看小黄文,精彩之处突然断网,就这样从一个木匠变成了程序员。


  对于帅哥是无比的痴迷。据说手机里有三界所有美男的手机号,尽管也有人对公输盏表白,但公输盏也从没有明显表现过接受,据其说,本人更喜欢看美男,自己单身,更享受处于暧昧状态,鉴于序冽的前车之鉴,对于发展一段关系的代价承受不起。其他三人也是同样的看法。


  因为在天庭,几乎不出门造成公输盏是个路痴。

 

   隋钦说话喜欢打暗语,就是拐弯抹角的骂人,稍微有点反社会的倾向,据说是因为连续被逼着看了一个月的致郁番,导致整个人都郁了。

  

  但是隋钦的身材绝对是最辣的,长腿美女,黑长直,御姐范,在几个人年纪里最大,被公输盏和序冽叫做隋大姐。虽然御姐范十足,但时不时语出惊人,有些反社会的意向。自己是个猫控。本职作为神兽的统领,统御万千神兽,妖兽,也是龙渊境内的主人,以客卿的身份目前在天庭活动,但基本上没事,闲职是在三生闹市开符纸店,经常会被人类请去捉鬼,捉妖。


   序冽绝对是几个人中情史最丰富,最风流,冒险,业务范围最广的。和她有过关系的人很多,但对方一旦向序冽表白,序冽会马上消失的无影无踪。曾经是整个天庭最弱的人,但因为某些原因,现在是天庭战力最强的人,常在人间处理事务,偶尔也会被勒令到二次元执行任务。


   按照年纪来分,隋钦最大,然后是泉念方,序冽,公输盏。


  泉念方最爱喝的酒叫南烛,天上人间的老板总会在每月初和十五在门口的大槐树下摆上一口桌子和好几壶酒,供她喝酒。泉念方一般会叫上隋钦,隋钦会品酒,一盅南烛,一口下,偶尔碰到雪天,酒辣的胃也是暖的。

 

   因为泉念方高超的情商以及说话的艺术,工作内容基本上是和人打交道,精通十六国语言,据说是因为活的太长学的。脸上的表情从序冽认识以后没有变过,嘴角微微上扬就是笑,是个完完全全的伪君子。得体的礼仪经常让人忘记她的锋芒,曾经被当做帝王培养,有着帝王般杀伐决断的魄力,但因为父亲过于残暴被推翻统治。来到天庭,本打算报仇,在经过时间沉淀后淡忘。


  属于清冷系女子,再加上超精致的面容,经常被当成男性,本人也不解释。但其实内心是个吐槽少女,这事还是序冽把泉念方灌醉时才发现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