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里有猫

唯一嗑的bgcp是鸣樱,喜欢的圈子是各种各样的,文野,奥特曼,火影,各种游戏动漫圈,其他cp洁癖党,更喜欢无cp,或者np,当然是总攻文,不爱看all主角文,但不讨厌,喜欢主all文,虽然是北极圈吧。

【几人行】


  写的主角人物太多了,也算那些主角的前传吧,一堆沙雕主角的故事。

  

  序冽袜子一脱,坐在酒店的床上,右手可乐,左手下棋,公输盏喝完牛奶,两人下棋,面对序冽的手忙脚乱,公输盏淡定的饮下牛奶:“棊,博棊也。此刻性急,若是再急,恐怕要输。”序冽听言,显得更急,公输盏不急不慢又飘来一句:“明天打小钢球你付钱。”

 

  

  泉念方左手拎着一袋子啤酒,右手拿着一个文件夹踏着轻巧的步伐来到了酒店。序冽听到敲门生,打开看看,是泉念方,序冽,还有床上的公输盏看到泉念方的表情,作为相伴几千年的朋友,两人知道泉念方似乎是生气了。


  公输盏立刻起身给泉念方腾大方,泉念方立刻坐在床上,脸上依旧是如沐春风的笑意,序冽和公输立刻跪下说:“i am sorry,我错了。”


  泉念方微笑轻轻如同黑百合一样:“知道自己错哪里了吗?”

 

 序冽好像看到了百合背景:“公输盏,这次怎么又轮到你了。”


 公输盏倒是一脸懵逼,“我,我又怎么了?”

  

  泉念方想要按住“公输盏啊,公输盏,你好色的性子怎么就不能改改啊。自从让你去西方访问后,你他妈的越来越色了。”

   

  公输盏也不急:“食色性也,不食色,怎么活。”

  

“你虽然好色,但从来不下手,但为什么你成为”

  

“老铁,没想到你也要被绑上婚姻的枷锁了。”序冽拍拍公输盏的背,表示同情。她们几个人里,没想到先是公输盏结婚。

   

“你知道老大多么开心吗?”泉念方拿出手机,向老大拨打视频电话,手机里传来噼里啪啦放炮的声音,几十挂鞭炮如同开门见山,让人挪不开耳朵。

  

  老大性感低沉又欠揍的声音传来:“爱卿,听说你要结婚了,对方还是妖王啊,正好,我们与霓虹妖界没有业务来往,你放心,爱卿的婚假我已经批了。”

 

 泉念方继续说:“月老的两个童子听说你终于要结婚,不偷看他们洗澡,现在在陪月老孟婆跳广场舞。”

  

“托塔天王也是,现在拿个宝塔在天上人间k歌,哪吒听说你要结婚,伤心难过,打算去佛祖那念经剃发为僧。”

 

 “你叔叔公输盘激动的啊,现在去问姜大叔哪天是好日子,打算赶紧把你的婚事办了。”

  

“结婚,不,绝对不可能的?”

  

“哈哈哈,公输盏你结婚?”

  

序冽打趣道说:“我们几个怎么可能结婚啊,不是害人吗?”

 

“现在整个天庭都在宣传你要结婚了,单身多年的老花终于有人采了。”

  

“我在你们眼里,我的印象就这么糟糕吗?我是绝对不会结婚成亲的。”公输盏一听结婚,立马颓了,千万不要让她结婚啊,结婚是坟墓。

  

   这神仙结缘可是大事,她们几个人虽然是神仙,但三界所有的情缘都刻在三生人上,她们几个例外,月老都没法给回答。

 

  再然后泉念方直接把文件夹扇到公输盏脸上,公输盏看了看文件,上面写着彩礼清单4个大字,“人家彩礼都送到天庭门口,你叔叔收彩礼非常开心。”

  “最让我无语的是,公输盏你好好看看上面写的啥?”

  公输盏看了看,没反应,序冽也拿起文件一看,“我靠1万个机械键盘。”序冽狂笑,哈哈,公输盏的彩礼竟然是机械键盘。

  “木头,怪不得老大开心,一万个机械键盘给他省了不少经费。”

  “我靠,我不就是烧了几千个键盘吗,用得着这么小气嘛?”

  序冽一听公输盏回答,一脚踹过去,“你还有脸说,天庭科技革命不到三十年,但凡在你手里的键盘,全都炸了,天庭给你买键盘就得费多少钱。”

  泉念方继续说:“对方还说,只要你嫁给他,他承包你的键盘。”

  “你到底答应了他啥啊?”

  公输盏想起刚见面时,又犯花痴了,上去想要联系方式,然后两人打了一架,自己也听不懂日语,就一直回答嗨。


  “我听不懂他说日语,就一直回答嗨。”

   序冽的脑海中浮现了,一位美男和猥琐的公输盏打架,对方求婚,某木头听不懂答应了求婚。

 “背着一个大葫芦,长得挺帅的,火红色的头发,嘻嘻。”想到这里,公输盏又露出了猥琐又犀利的笑容。

  

  序冽再次问道:“这里是大江山附近,和你结缘的不会是大江山的酒吞童子吧?”

  泉念方按住了公输盏的头,“你为什么要和酒吞童子结缘啊,那是大江山鬼怪妖怪的王啊!”

 

 “我和他打了一架,他长得太帅,我想要他联系方式。”

  “公输盏,你能不能不要在凡间随便出手。”

  “你撩人家可以,妖王本来就喜欢强者,你?”

  

 

  泉念方捂住脸“你怎么就贪上了酒吞童子了啊,那可是大江山的妖王啊,我们还没有和霓虹的妖王有过业务往来啊。赶紧给隋大姐打电话,”

  

“喂喂,是隋大姐吗?”序冽打电话给隋钦。

  

“别废话了,赶紧给孤过来,太冷了,给孤带个褂子。”隋钦在寒冷中裹紧了自己的外衣,只是出来买酒,怎么就被派到大江山来了。

  “隋大姐说啥?”

  “催我们几个赶紧过去,顺便带个褂子”

  “她不是白泽,有毛吗?”

  “神兽换毛期,天庭的那些神兽也换毛了。”

  “白泽毛价值千金,回头把她的毛拔了做毛毡,希腊那些神不就喜欢吗?”

  远处的隋钦在大江山的恶意中觉察到了某丝彻骨的寒意。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