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里有猫

唯一嗑的bgcp是鸣樱,喜欢的圈子是各种各样的,文野,奥特曼,火影,各种游戏动漫圈,其他cp洁癖党,更喜欢无cp,或者np,当然是总攻文,最讨厌all主角文,喜欢主all文,虽然是北极圈吧。

  一个新坑,一个失去左臂,整天乱七八糟的烛龙小公子,睡了魏无羡,蓝忘机,蓝曦臣等等的总攻故事,作者没看过魔道祖师,不喜勿扰。人物ooc。


  在煜临渊与魏无羡几人确定关系后,过了几年,莫玄羽与魏无羡共用一个身体,两人一体双魂,倒是魏无羡的灵魂虚弱,煜临渊为了魏无羡的身体,拜托序冽从清池那借了颗莲蓬种子,在蓝氏姑苏种下。


  


  煜临渊捏了捏莫玄羽的鼻子,“小笨蛋,别忘了,我说过,以后我护你。”


   煜临渊拎起酒壶,一饮而尽,对魏无羡说“不就是那破百家,小爷我一个雷劫就把他们劈成葡萄干。”


  在蓝曦臣面前,煜临渊摘下蓝曦臣的抹额,“原来蓝氏宗主也会脸红啊,小爷还以为你蓝氏全都是呆木头。”


 从小到大就是整个族里宠大的孩子,也是族里唯一一条烛龙。


 本来是蓝忘机和魏无羡的缘分,偏偏煜临渊这个家伙搅乱了头。


公输盏看着自己这小侄儿造下的姻缘债,怎么就偏偏随了自己呢?


  

评论

热度(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